台東超私房景點之旅首先要先感謝我的天晴&晴山民宿的客人提供的這些相片...這些相片全是由我的客人們所拍攝下來的...一直以來台東的美不只是在較大的知名風景區...台東的美隨處可見小型辦公室..尤其是在鄉村之中..部落之內..山中河谷...抬頭可見的天空...清徹的溪水....所以這次我特意安排了一些超私房景點讓來住天晴&晴山的房客人陪我一同感受台東之美如果正在看這篇濾桶文章的你也來過來台東.....猜猜看喔...這是台東..不是國外喔..從天晴&晴山民宿望去的台東早晨美麗的台東海岸可以把台東全景放入眼中的地方定置漁網。。漁市喔。。。。。現撈的信用卡代償。。。大海現撈喔。。。讚。。傳說中的米王喔....米王=米酒+茶理王..當然大家也要一起來一杯的啦....這是魯凱族的可愛原住民請喝的酒喔...國森這張相片看起來真的有像我們台東的原新成屋住民。。。很碰巧的在我帶大家去河邊玩的路上被我發了台東魯凱族在嫁公主喔....當然不能讓大家錯過這個好機會..二話不說的直接把大家帶到婚禮現場喔...好客的原住民朋友們當然也不居酒屋分你我的..管他是不是來參加婚禮的客人..就拉進來一起同歡..一起喝酒..一起共舞,慶祝公主出嫁喔。。。。大家都很開心能有機會參加原住民的婚禮呢......美麗的魯凱姑娘。。。。是不面膜是也想和他們一起同歡呢。。。右手邊的這個美麗的原住民女孩...可是這場婚禮的伴娘呢...穿的很盛重吧.....不愧酋長嫁公主啊....呵呵呵。。這個是。。過氣的月光美少女啦。。。歹勢吳哥窟。。還是粉可愛。。呵呵呵。。跳起舞喝起酒唱起歌來可是完全不輸給年青的原住民美少女呢.....清徹的河水。。讓大家立即就衝進河裡去玩水了呢。。冰冰涼涼的河水...馬上就可以消除天小額信貸氣的燥熱..這也是我們家阿土很愛的一個消暑聖地喔......後來我才發現。。怎麼自從六個寶來天晴住過之後。。大家都很愛拍我的背影呢。。難不成我真的是孤單老人嗎。。。。天啊。。。代償。不過我還真的是很少看過自己的背影呢......這是一種很有趣的感覺...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越來越像活在山裡的人了呢...該怎麼說呢...應該說...自己真的越來越自然了...不過我倒很喜歡有巢氏房屋自己的自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d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