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能可貴今天的我實在是非常想唱歌.....很湊巧的我家老弟沒有室內設計人約.....做哥哥的我就硬把他抓來陪老哥K歌啦!說真的我們都酒肉朋友還沒聽過對方唱歌過.....剛好就是一個機會啦!就是要這難能可濾桶貴的唱歌攤實現 XD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小時K歌時間.....不過卻讓帛琉彼此關係更好.....因為我們年紀上有蠻大的差距 ^^"說真的.....面膜我家老弟唱歌還不錯.....不知道我唱的OK不OK 期待下次再一住商房屋起去K歌囉 很妙的是,我弟竟然說我唱李聖傑最好.....我只能說土地買賣:「謝謝你的讚美阿!」OS:我的內心還真的是五味雜陳阿!設計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澎湖民宿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d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