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裝飾之基礎篇 這一個禮拜芸爸去參加了蛋糕裝飾的基礎課程,我們從調Icing開始,認識花嘴酒店工作和裝飾器具,線條畫法、圈圈、曲線、珍珠、水滴到畫花,做立體的花,到裝飾界最夯的玫瑰花,雖然做的烤肉還不好,但是芸爸白天學晚上練,因為我沒有基礎,我希望在這短短幾天好好把裝飾學好,且第二天還跑去酒店打工考試,我已經比人家少一天學習的時間,所以雖然不考試但我還是練習! 從三月份開始,我一直以術後面膜為我學到的已經有基礎,來到這,我覺得我需要從新來過,放空自己全部重來,利用這兩週的裝飾課,和未新成屋來12週的蛋糕、麵包綜合課程,希望結訓前我能學的更紮實,年底順利考到證照,讓我們家的產品更多樣化有巢氏房屋! 今天是這一期裝飾課第一階段的結束,大家一人作一個蛋糕,從抹面到調色到裝飾,每個人作的都結婚不一樣,各有風格,驗收了大家這幾天的心得(因為尊重同學的創作所以不能將大家的蛋糕貼上來),只把我澎湖民宿的作品(應該還不算作品吧)貼來分享! 芸爸有個毛病,喜歡看人家吃到我的東西,不管蛋糕或菜,吃節能燈具到幸福的感覺,這是一種感動,使我有更多動力,去嘗試好吃的東西來和好朋友們分享,讓大家吃出健康吃裝潢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d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