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21時許,小娟花店被同鄉劉平(化名)脅迫以1萬元跟一位老闆簽訂“破處費”。一個小時後,小娟在瑤海區某賓館前往老闆包房時,趁機從電梯里開溜,打車來到合肥市火車站求助。
  當晚22時許,合肥火車站派出所鄭警官正在售票廳值班,看到一個面容清瘦的女孩插隊買票,引起周圍人反感。民警調查得知,女孩叫小娟,15歲,貴州銅仁人。 “小娟說自己被騙了,差點失了身。”鄭警官告訴記者,前段時間,老鄉劉平稱合肥有高薪工作,一月能掙一萬塊,想拉小娟一起發財。小娟跟隨劉平來到合肥瑤海區一家娛樂會宿霧所,當起“包廂公主”。“只是陪客人喝酒吃飯。 ”小娟告訴民警。
  18日21時許,劉平介紹小娟認識了一位老闆,被脅迫簽下一晚一萬元的“破處費”。“我不答借款應他們就打我,還說讓我永遠也回不了家。 ”民警轉述小娟供述,“我不得已答應了,一個小時後,劉平帶我來到瑤海區一家賓館,說老闆在包房裡等。”乘電梯時,小娟趁劉平分神兒,突然從電梯開溜,迅速跑下樓。
  民警撥打小娟說出的劉平電話號,對方掛斷了電話。民警再撥過去,對方已經關機。 19固態硬碟日5時許,民警幫助小娟坐上返回銅仁的火車。警方已對此事介入調查。(鄭永傑、吳洋)標簽:15歲少女 破處費 包廂公主編輯:付剛  (原標題:被騙來肥“破處” 15歲少女乘電梯開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d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