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記錄20100812星期四 凌晨觀香完請位上家人下來聊聊以續情。哈欠,感覺豬仙公仔又來了(因首先想到他)我:公仔好!謝謝你下來。公仔:你願意續情是好事,我支票貼現們也樂觀其成啊!感覺公仔顯了個胖小孩的像,雖然胖,卻很靈活地在做翻滾的動作。只聽他口中還念念有詞:前空翻呀後空翻,翻出有情天地,再續前緣。我:公仔,請問你汽車借款說的是什麼意思?公仔:鷂子十八翻,基礎功要扎實。我:請問要子十八翻是否是指觀?公仔:對,多用心去體悟吧!我:謝謝公仔。……接下來是半昏睡狀態下的記錄,自己汽車貸款也辨識了半天,看不太懂,但還是如實記錄出來── ……感覺家仙們個個身手矯健……不把真心掏出來交流……那也只是你們……公仔:沒意思、沒意思喲。(注:「沒」發宜蘭民宿音為ㄇㄛˋ)我:請問你說「沒意思」是何意?公仔:不用多想,記錄就是,才能見真情。我:剛才特睏,請公仔見諒。公仔:安心去睡,明天再說吧!我:謝謝公仔。 夢境商務中心:參加活動,好像是在日本。先是吃了TW出產的“無極”牌米包的飯糰,然後不知為何眾人都走光了,我就一間間地去看別人留下來的可用的東西──都是些衣服,還都是很好租房子的日本貨,都是新的。我選了一些,放到箱子裡,感覺把箱子裝的滿滿的。那房子是一整排隔成一間間的,後面都沒有門,都掛著一件件的衣服,有大有小,有男人穿的也有女看房子人穿的。等我轉到房子的正面時,又忘了把箱子放在何處了,於是又再拿,拿的不亦樂乎……醒後清醒的那一刻,我看出了我的貪心…… 早供後與瑪麗亞聊:姐姐好!這個夢房地產境讓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原來我還是那麼貪婪!瑪麗亞:迷戀紅塵假外衣,一遇到試煉,全完!我:慚愧慚愧!瑪麗亞:哪一天你要能面對種種誘惑而心不動時,才算是有成了房屋買賣。現在啊,一切少想,做你該做的事──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d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